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迅速行动 全面部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近日,滨海新区连续出现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次敲响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警钟,集团党委高度重视,1120日上午召开了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防控指挥部和市国资委党委等部门疫情防控要求,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迅速组织、全面排查了居住或曾到中高风险区域和封控区域的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立即安排了核酸检测、14天居家隔离以及工作场所清洁消杀等工作。22日上午,再次召开了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对轨道交通建设、运营、资源开发等板块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推动再落实。

    下一步,就抓好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市民乘坐地铁安全健康出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绝不能麻痹大意、绝不能松懈,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规范化测温、科学佩戴口罩、定期清洁消杀、保持通风等防控措施,加强员工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保持社交距离,不给病毒留任何死角。三是地铁运营要严格落实“七个100%”管控要求和首问责任制服务要求,多途径宣传防疫政策,引导乘客落实防疫措施,增派人员力量,加大对车站和车厢的巡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的干部职工,严肃问责,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