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躬身入局 开拓创新 --津轨商管公司取得“地铁家”商标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

为配合集团品牌战略的市场布局,今年4月起,津轨商管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对公司战略布局中涉及的业务批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申请了注册商标。1120日,公司首批申请注册的“地铁家”商标核准注册成功。该商标专用权期限自20201121日至20301120日。

“十四五”期间,津轨商管公司将致力于铸造“地铁+”商业品牌,未来以车站为中心辐射周边13公里的业态叠加商业模式,将“地铁+”项目延伸至“出行、生活、餐饮、房产、住宿、教育、旅游”等多元化业态。让地铁不仅是一种出行习惯,更是天津市民的美好生活方式。该战略被纳入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中,成为集团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

津轨商管公司于今年4月启动商标注册工作,深入研究商标法、注册流程,共注册“地铁家”、“地铁e站”、“HUG抱抱”等5批次11个商标。下一步,津轨商管公司将持续推进商标注册管理工作,积极探索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新路径,切实打通全链条、贯通各类别,形成高效的知识产权综合商业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