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同志深入第二项目管理部宣讲“四史”并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126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同志来到第二项目管理部进行“四史”宣讲,分享交流心得感悟并进行调研指导。第二项目管理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

张兴彦以《追忆苦难辉煌 展望美好未来》为题,以中国共产党不同的历史发展阶段为主线,用一个又一个生动鲜活的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时到带领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列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交流分享了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意义,深刻阐释了学习“四史”所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与厚重的文化内涵。

    张兴彦指出,“四史”学习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法宝、是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方法、是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方式。要立足现实、守正创新、面向未来。面对天津地铁建设发展前所未有之挑战,广大地铁建设者要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系统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引领自己,用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激励自己,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自己,结合天津地铁建设实际,立足本岗、勇担重任、接续奋斗,不断拓展建设管理新思路、探索新路径、实践新模式,为建设品质地铁、助力津门腾飞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