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着力推进“轨道+物业”新模式持续健康发展——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总会计师陈林云深入地铁资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4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总会计师陈林云深入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主题宣讲,资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宣讲。

陈林云重点对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是指导今后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掌握。

结合轨道交通集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和 “十四五”规划,陈林云表示,“十四五”期间,轨道交通的建设发展任务艰巨,要急需解决“怎样解放思想、加快发展、深化改革和管党治党”四个方面的问题,“十四五”期间集团要努力完成“拓展新的项目储备、加快轨道交通建设、提升网络化运营管理水平、资源开发经营、深化企业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六大重点任务。结合资源公司实际,陈林云要求,要以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大化为目标,严控经营风险,积极融入集团“十四五”规划,构建轨道+物业资源开发经营新模式,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资源公司领导班子表示,此次宣讲非常切合公司实际,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职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深学透,学有成效,重塑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努力增强地铁资源开发的“造血、输血”功能,打造沿线土地资源综合利用、上盖开发、商业经营为一体的开发经营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