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集团纪委书记郭卫东深入资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7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纪委书记郭卫东深入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主题宣讲,资源公司业务一、业务二党支部党员代表聆听宣讲。

郭卫东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为主线,对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成就、奋斗目标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深入宣讲。

结合企业实际,宣讲了集团“十三五”工作成果和“十四五”规划,同时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以及资源公司实际,郭卫东强调,要落实集团“3456”战略和6项工作任务,做到“两个充分认识到”,充分认识到改革创新的迫切性必要性;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三个巩固深化”,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要巩固深化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巩固深化企业内控管理机制,不断推进公司治理现代化向纵深发展。整场宣讲内容丰富、数据翔实,既有政治和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使广大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更具体了解、更深刻把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