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深入运营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e2df37d64d47748779091a66551920b


    12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深入基层联系点——运营集团票务清分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行调研指导。运营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党总支书记、调度长曾小旭,票务清分中心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

志永一行先后参观了轨道交通互联互通测试中心、智能支付数据中心及车票编码分拣中心,就线网票务运作情况、智能支付平台建设、票卡常规业务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调研,并认真听取了京津二维码互通、Bom标准化工作、人脸识别过闸等重点工作的详细汇报,对运营集团加深售票端智能应用、提升地铁功能性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479859ac5e1537cead220e64a72498c

    宣讲会上,志永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十四五”期间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并结合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详细阐述了轨道交通集团在“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果和“十四五”期间的前景规划。志永还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制度改革、理论创新和实践经验,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要坚定改革信心,鼓足工作干劲,为推动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志永指出,运营集团要立足区域规划及城市发展,在高质完成智能支付应用的基础上,积极推动与前沿技术的功能对接,加强前端数据采集,致力打造智慧交通,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来谋划发展、攻坚克难,为广大市民便捷出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