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深入铁投集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28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深入铁投集团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铁投集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陈国清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为出发点延伸讲述了轨道交通集团“十三五”工作成果和“十四五”规划初步想法,提出集团上下要抢抓机遇,大力推动轨道交通建设发展。

    

陈国清深刻分析了天津轨道交通面临的形势挑战,提出当前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同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努力奋斗。

铁投集团董事长陈福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学习,一是要结合党中央、市委文件精神,做到勤学、多学、深学。二是要结合集团规划布局,谋划好铁投集团“十四五”规划。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深思本职工作,做到知行合一。下一步,铁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务实的态度积极投身到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事业中去,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铁投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