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深入联系点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211日,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深入基层联系点车务三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现场聆听。

宣讲会上,陈旭围绕学习贯彻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讲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介绍了“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远景目标,并且结合轨道交通集团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运营集团要真抓实干,创新竞进,聚焦改革创新,深挖运营潜力,构建适应网络化运营新形势新要求的运营管理新模式,为广大乘客提供“快捷无忧、贴心一路”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