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和平路“抱抱”主题车站,等你来打卡! ——天津首座“抱抱”主题车站亮相出街

发布时间:2020-12-2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220日,在广大乘客和各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由天津津轨商业管理公司倾心打造的“抱抱”主题车站,在地铁3号线和平路站正式亮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旭为主题车站揭幕。“抱抱”主题车站旨在打造心愿交换的驿站,为城市中生活繁忙的人们,提供一个人与人交流、心与心沟通的空间。

“抱抱”主题车站以樱花粉为主基色,将怀旧的录音卡带与原有广告灯箱融为一体,用老式火车的方式进行连接,连接起一代人童年回忆。新版朋克风格的“抱抱”也同时亮相,车站闸机和售票机采用了波普风格包装,一同亮相的还有“抱抱”信箱等设施。

和平路站现场开展了“天津需要抱抱” 系列主题趣味活动,邀请到了天津交通广播、彼锝童话(天津)教育培训学校、天津零下舞度艺术培训学校、西岸相声剧场、开心麻花等单位参与到快闪环节中。活动中,广大乘客纷纷在“抱抱”主题空间区域合影留念,写下祝福寄语放在“抱抱”盒子中,并随机取走相应的爱心卡片,交换寄语,交换心愿,换取万象城、好利来及“抱抱”主题元素的幸运奖品,同时天津中升沃茂沃尔沃旗舰店还特别提供了免费一个月试驾沃尔沃汽车的惊喜大奖。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乘客们纷纷表达对“抱抱”主题车站的认同和好感,感受出街活动所带来的“快乐出行”,并表示以后将持续打卡。据悉,本次互动活动将持续15天的时间,希望能够引起广大市民参与交换心愿的热情。

地铁不仅承担着城市交通的功能,也是对外交流与展示城市文化的“窗口”,天津津轨商业管理公司表示,今后将充分结合天津地铁各车站多样的文化元素,设计多元化、形象生动的车站空间,打造一系列乘客喜闻乐见的,实用、美观、具有本土风格特色的网红车站,让地铁车站成为城市富有特色的窗口,让文明出行之风、沟通交流之风吹遍地铁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