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南港港铁专用线项目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1218日上午,南港港铁专用线项目举行全线贯通仪式,上午1018分,与会人员到达南港工业区,在完成防疫测温后,进入专用线项目现场进行视察,港铁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向与会领导介绍专用线相关情况。

铁投集团总经理高文福强调,南港港铁专用线项目的建成打通了铁路进港的“最后一公里”,对完善南港工业区公共交通运输、“港口—铁路—公路”立体交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南港港铁专用线项目是天津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的重点项目,自今年51日正式开工以来,在市交委的大力支持下,南港港铁公司克服疫情、气候等不利因素影响,控风险、抢进度、保平安、抓质量,科学组织,提前实现年底全线贯通的既定目标。

天津市交委铁建处处长尹相君,轨道交通发展中心主任王树敏、副主任沙佩泉,南环铁路公司副总经理肖文久,泰港集团总经理张立津、副总经理贺志雄,铁投集团总经理高文福、副总经理邢爽,港铁公司董事长耿莉红,中交工程建设公司董事长王俊峰以及各单位相关领导出席贯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