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咨询公司助力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部分区段顺利完成冷热滑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轨道咨询公司助力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部分区段顺利完成冷、热滑。20201230日,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顺利完成民航学院车辆段-民航大学站冷滑、热滑试验。

地铁列车冷、热滑试验是建设阶段地铁安全行车的重要验证工序,可有效验证供电、通信、车辆及轨道系统运行稳定性、弓网关系及各系统间接口是否满足设计要求和行车条件。

轨道咨询公司作为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联合调试及试运转项目服务方,为确保本项目顺利开展,组织成立了联合调试及试运转工作组,并下设多个执行工作组,为保证此次冷、热滑试验顺利开展,工作组领导专题组织了多次会议进行周密部署,各执行组间通力协作,包括线上线下联合隐患排查及冷、热滑方案研讨等,最终保证了冷、热滑试验顺利完成,为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后续列车动调及各系统联调联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轨道咨询公司将继续认真履行项目服务职责,统筹组织、精心谋划,全力确保4号线南段联合调试及试运转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