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市交委赴津静市郊铁路项目开展现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加快津静市郊铁路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实现2021年春节前开工的目标,1231日,市交通运输委铁建处赴铁投集团津静市郊铁路项目开展现场服务,市交通执法总队、市轨道交通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服务活动,铁投集团董事长陈福兴同参加。

铁建处处长尹相君听取了铁投集团关于津静市郊铁路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线路设计方案,并赴现场进行实地踏勘。

尹相君充分肯定铁投集团近一阶段工作成果,并对后续项目筹划和工程设计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站城融合的设计理念,大胆创新、优化设计,打造市郊铁路示范项目;二是重点关注控制性工程,尽最大努力保证优先开工;三是尽快开展市郊铁路建设标准研究,保证工程建设和质量验收有章可循。

陈福兴对市交委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铁投集团将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同时建议市交委牵头建立协调机制,定期组织召开项目推动会,加快我市铁路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