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城市发展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保障平安过春节,督促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129日下午,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带队到光合谷园区和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项目现场,对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现场检查、翻阅资料、询问现场作业人员等方式,对光合谷生态餐厅、客服中心、监控室、消防控制室、青少年项目火烈鸟酒店等安全和防疫重点部位进行深入排查,并从疫情防控、现场管理、设备维护、消防安全、应急值守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检查结束后,公司在项目现场召开了专题工作会。李志成就节前安全和防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前着手制定春节后复工、开园等工作预案。二是要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总结年度安全考核不足,认真查摆问题,实现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三是要加强部门之间协作,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齐抓共管确保安全管理责任落到实处,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