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书记卢志永检查地铁建设一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23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带队赴天津地铁6号线二期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集团总经理助理、地铁集团总经理马运康、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雷、安全质量部王荔平副部长参加。

志永一行先后来到海教园车辆段、南开大学站和景荔道站,实地检查了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进场测温、临时隔离点设置等工作,与地铁集团第三项目管理部和施工单位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6号线二期工程总体进展、开通计划、难点问题和施工保障措施,对地铁集团、施工单位和项目所在地居委会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以党建引领地铁建设的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卢志永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下,6号线二期尽早建成通车,将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各建设单位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咬定青山不放松。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好“安全第一”的建设要求,加强春节期间施工人员防疫措施,杜绝发生一切安全责任事故,做到保安全、保开通,打造精品工程,创造天津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