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铁投集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数九隆冬,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4日,铁投集团开展了“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班子成员分别赴南港项目公司、蓟州区困难帮扶村,看望慰问基层职工及困难村帮扶家庭,把铁投集团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送到了他们心坎上。

铁投集团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兴,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邢爽一行来到南港项目公司进行慰问,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听取了南港专用线项目春节期间施工管理、安全管控、疫情防控以及后续项目进展安排等相关工作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并为基层职工送上慰问品及新春问候,鼓励一线职工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叮嘱大家注意身体、铭记安全、再创佳绩。

铁投集团总经理高文福、副总经理司军平一行赴蓟州区高家套村和潘庄子村看望贫困学生,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司军平详细介绍了四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在铁投集团党支部的关心关怀下,四名优困生在学习上都取得了较大进步。高文福代表铁投集团为学生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勉励学生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勤奋努力、乐观生活,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

本次“冬送温暖”活动,铁投集团工会认真组织,班子成员集体行动,切实体现集团关爱职工、强化帮扶的责任意识,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助力集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