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铁投集团领导慰问津静市域(郊)铁路项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金牛开出丰收景,喜鹊衔来幸福春。210日上午,农历牛年春节来临之际,轨道集团总经济师、铁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兴,总经理高文福,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邢爽一行赴津静市域(郊)铁路项目现场,对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一线员工开展“新春送温暖,贴福迎丰年”春节慰问活动,中交(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峰、总经理黄玮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陈福兴一行首先来到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全体员工表达了深切的关心与诚挚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铁投集团员工自己书写的对联与“福”字,祝福大家在施工现场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新春佳节。随后,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开工准备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情况,查看了员工宿舍、职工食堂,强调一定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把好疫情防控这道关,要全力保障职工福利,让留守员工安心过年

慰问活动结束前,大家齐聚一堂,合影留念,现场员工纷纷表示感谢铁投集团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即使春节不能回家,也能开心过好年,能为津静市域(郊)铁路项目出一份力无比自豪,一定坚守好岗位,干好手中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