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铁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兴“四不两直” 突击检查津静市域(郊)铁路先期开工段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225日上午,铁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兴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对津静市域(郊)铁路先期开工段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陈福兴对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控措施、工程建设进度、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指出,津静线市域(郊)铁路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的重要组成部分,满足中心城区与静海区快速出行需求的重要举措,是《天津市市域()铁路专项规划(2019-2035 )》中首个开工的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加大人、机、材投入,健全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打造出我市第一条市域(郊)铁路建设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