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到津轨商管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3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到津轨商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常利及公司班子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

常利就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明确公司全新定位、面临的环境形势、2021年重点工作举措、保障措施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

卢志永对津轨商管公司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对于公司上下积极想办法、创造条件、研究发展的劲头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面对资源经营开发的难点,要勇于担起重任,千方百计推动各项业务顺利开展。二是拓宽破解难题思路。要勇于创新,打破常规经验,以解决问题为最终目的,多样化盘活资产。三是实事求是打破困局。面对诸多不利因素以及历史原因,要对照公司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方案,加强正向引导,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