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蕴秀调研地铁集团干部人才教育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315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调研地铁集团干部人才教育培养工作,集团党委组织部、地铁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就地铁集团干部人才队伍现状、建设培养举措、后期培养计划及对集团干部人才培养的建议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干部人才制度建设、梯队建设、教育培养模式及后期教育培养工作展开深入研讨。
     孙蕴秀对地铁集团干部人才培养及取得的效果给与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转变干部人才培养观念,坚持市场化经营理念,树立更长远的观念和超前的意识,培养具有经营管理能力的人才。二是搭建干部人才交流平台,打开视野,前端发力,利用好PPP模式下SPV项目公司平台,拓宽干部人才培养发展渠道。三是注重干部人才梯队建设,健全公司干部人才管理体系,分类别开展干部人才队伍梯队建设,保证干部人才队伍不断层、不断档。四是做实培训工作,坚持系统观念、统筹谋划,工作开展要脚踏实地,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