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学党史 守初心 推动天津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 ——地铁集团、运营集团、铁投集团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319日,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铁路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和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的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地铁集团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紧密结合,与实现地铁4号线南段、6号线二期开通运营目标紧密结合,与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提升党建质量紧密结合,在学思践悟中凝聚起推动地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加快地铁建设增光添彩。

运营集团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生动开展“学四史故事坚守初心 讲企业故事勇担使命”活动,与媒体合作策划“百年天津”系列活动,与梁启超纪念馆、李叔同故居纪念馆和觉悟社合作,举办系列主题文化活动,深入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活动,重实绩、求实效、尚实干,全面提升天津轨道交通运营服务水平。

铁投集团将以“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成效”为原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加快铁路投资项目建设、市郊铁路发展要求相结合,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深化企业改革的智慧,汇聚干事创业的力量,全面加快铁路投资项目建设,不断交出做优做大做强铁路投资建设的历史新答卷,为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