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调研铁投集团干部人才教育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319日上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深入铁投集团调研干部人才教育培养工作,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高坤山、副部长郑雍,铁投集团副总经理邢爽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邢爽就铁投集团干部人才队伍现状、教育建设培养举措、本年度培养计划以及对轨道交通集团干部人才教育培养工作的建议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开展深入研讨。

     孙蕴秀对铁投集团干部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上下联动作用,以岗位需求为导向,解决好主要矛盾与次要矛盾的关系,扎实做好干部人才教育培养工作。二是本着精简高效原则,把好人员入口关,找准企业人才短板,有针对性地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水平。三是充分调动团队积极性,给年轻干部压担子,培养多面手复合型人才,为企业发展正向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