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实干担当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326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主持学习,集团中心组成员参加,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出席并点评。

此次专题学习分为个人自学、集中交流研讨两个阶段,在个人自学阶段,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集中学习研讨中,中心组成员各抒己见、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轨道交通是致力于满足人民美好出行需要的民生行业,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加快轨道交通建设,提升运营服务质量,提高资源开发效益,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重要支撑。

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集团中心组的专题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学深悟透内涵要义、示范引领发挥作用、关照现实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全面落实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的总体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统筹运用基层宣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等载体,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在学习教育中干实事、解难事、长本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实干担当,认真落实《交通强国天津方案》,努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奋力推进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