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团建共建汇聚为群众建设高品质地铁正能量 ——轨道交通集团团委与天津住宅集团团委举办 “共学共建 青春向党 团聚力量”主题团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326日,轨道交通集团团委与天津住宅集团团委在地铁10号线土建6 标项目部举办“共学共建青春向党 团聚力量”主题团建共建活动。近40名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共同观看学习了党史教育短片,参观了地铁盾构施工现场,围绕从学习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锤炼过硬本领,在加快推动民生工程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建设高品质地铁,满足群众美好出行需要,展开了一场大讨论。

围绕青年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与会青年提出,青年最需要铭记党的历史,最容易被新思想引导。要深化读史的角度,永远记得自己从哪里来、去往哪里,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明确努力目标方向,不断提升与时代发展相适应的素质能力。

围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轨道交通事业发展培养强力后备,与会工程项目负责人和团干部提出,要激发内驱动力,搭建广阔平台,增强“全面”培养,丰富交流形式,为青年指明方向,把优秀青年推荐到更高更广的平台发展。

围绕加快轨道交通建设、早日为群众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与会人员提出,要进一步发扬奋斗精神、工匠精神,强化能力提升,在面对困难与挑战时不惧不畏。要发挥自身优势,带头攻坚克难,切实形成强大合力,在抓进度、保安全、守质量的同时,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紧盯2021年度各项工程节点,在关键时刻冲得出、顶得上、靠得住,以奋进者的姿态,为群众建好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