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致敬建党百年 开启共建新篇运营集团通号中心与津信公司签约共建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326日,运营集团通号中心党委与天津铁路信号公司党委举行共建签约仪式。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出席共建仪式,通号中心党委副书记薛萍与津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申春林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活动伊始,任延明一行观看了津信公司企业宣传片,参观了厂史展馆、生产车间和道岔工程实验基地,对津信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了解。随后,双方在座谈交流中分享了各自在党建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特色经验,进一步就共建架构、共建内容、共建措施等交换意见,并签署共建协议。

    任延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建党100周年,双方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开启党建共建新篇章意义重大,希望双方能够一直秉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共建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企业优势,围绕“七个一”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切实把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做出成效,不断提高双方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共建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