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一行到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项目调研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42日,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一行实地调研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项目,现场指导服务,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和筹备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广才,副区长张金丽,以及区相关委办局、团泊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蔺雪峰一行参观了火烈鸟酒店、学员教研楼、学员宿舍,对项目规划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多年来深耕静海、为城市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感谢。蔺雪峰指出,希望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能够在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积极作用,充分挖掘生态文明、历史文化和红色资源,对内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外彰显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真正实现国际化。区委办局将联合组建专班,全力支持项目开发经营,从生源、挂牌、课程设计、师资力量、财政税收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服务,不断增强新时代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过项目搭建教育载体,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