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110kV主变电站天津电网电力直接交易服务项目候选成交供应商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运营集团

 

(招标编号:YYJT-CG-21-002

 

公示结束时间:2021年04月07

一、评标情况

标段(包)[001]天津地铁110kV主变电站天津电网电力直接交易服务项目: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中标候选人第1名:天津友宏恒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费率40%,质量:满足询比采购文件要求,工期/交货期/服务期:0天;

2、中标候选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中标候选人(天津友宏恒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

3、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中标候选人(天津友宏恒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询比采购文件要;

4、中标候选人的评标情况

中标候选人(天津友宏恒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评标情况:正常;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现将该项目的候选成交供应商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采购人提出异议,否则,采购人将发放成交结果通知书。

三、其他

本项目采用非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因网站格式限制,本采购项目的公告内容以此部分为准:

天津地铁110kV主变电站天津电网电力直接交易服务项目候选成交供应商公示

(招标编号:YYJT-CG-21-002)公示结束时间:202147

一、评标情况标段(包)

[001]天津地铁110kV主变电站天津电网电力直接交易服务项目:

1、候选成交供应商基本情况

候选成交供应商第1名:天津友宏恒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响应费率:40%,质量:满足询


比采购文件要求,工期/交货期/服务期:/天;

2、候选成交供应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候选成交供应商(天津友宏恒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

3、候选成交供应商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候选成交供应商(天津友宏恒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询比采购文件要求;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现将该项目的候选成交供应商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采购人提出异议,否则,采购人将发放成交结果通知书。

三、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110kV主变电站天津电网电力直接交易服务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2021326日进行评审,共1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天津地铁华北陶瓷、小东庄、张兴庄、华苑及梨园头等5座主变电站,电压等级为110kV,用电类型为一般工商业用电,电价采用单一电价。现对110kV变电站电力市场化直接交易服务进行采购。供应商提供采购人2021年天津地铁上述主变电站电力直接交易所需电量,配合采购人完成天津电力交易平台电力直接交易相关业务。供应商负责协调天津电力交易中心除以上5座主变户号外,其他计量点不计入2021年电力直接交易范围。供应商负责根据采购人提供的近3年使用电量与采购人实际用电情况,申报2021年用电计划和电量调整,供应商100%承担采购人电力直接交易的电量正负偏差考核。

3、计划服务周期:自成交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1231日,具体执行时间以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天津电力交易中心电力交易平台发布交易公告后,供应商接到采购人书面通知为准,若20211231日前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天津电力交易中心电力交易平台未发布2021年交易公告,则合同废止。

四、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

联系人:刘嘉鑫

电话:022-85568579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A426室

联系人:刘冰、冯培

电话:85568630/85568629

电子邮件:tjcgzx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