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大毕庄车辆段食堂服务项目(第二次)中标结果公示(更正)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运营集团

 

(招标编号:YYJT-ZB-20-026)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天津地铁大毕庄车辆段食堂服务项目(第二次):

中标人:天津市流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728.55465 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大毕庄车辆段食堂服务项目(第二次),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于 2020 年 12 月 24 日进行评审,共 5 家投标人参加。

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天津地铁大毕庄车辆段食堂服务项目(第二次),大毕庄车辆段员工食堂面积约为 1300 平方米,每日用餐人数约为 240 人,该项目主要为公司员工提供早餐、午餐、晚餐及突发情况用餐服务;餐厅全部区域的保洁、消毒工作;员工餐厅设备、设施的养护(包括厨房设备的日常检查、清洁,排烟设施的日常养护、除油、隔油池定期清掏等)工作;食堂食品检测、环保检测;餐厅厨房管理及重大节日的餐厅内装潢布置等食堂整体性工作。

3、计划服务周期:总服务期限为 36 个月,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另行通知的日期为准。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联系方式

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

人:刘帅

022-85568579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址: 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室

人: 刘冰、冯培

85568630/85568629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