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华夏未来“娃娃行走课堂”活动基地落户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近日,华夏未来幼教集团“娃娃行走课堂”活动基地正式落户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并举行了开营仪式。活动基地将迎来近万名小朋友,与家长一起零距离接触大自然。小朋友们认真学习树苗种植知识,体验蔬菜盆栽种植,种下小小树苗,共绘百米画卷。通过“行走课堂”活动,孩子们增强了环保意识,培养了劳动技能,实现了素质教育的创新实践。

同时,作为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配套项目,火烈鸟酒店在业内斩获殊荣,获得了中国酒店星光奖组委会颁发的“中国最佳设计精品酒店”荣誉称号。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公司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实际行动,积极筹备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与光合谷园区形成资源融合,探索特色研学教育,搭建户外科普教育平台,倾情关心下一代,倾力护苗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