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鼓足干劲 全面做好南港铁路专用线项目收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南港铁路专用线项目计划于今年4月底前完成初验,7月底竣工验收,11月份投入试运营,目前正处于加快施工过程中,415日,铁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兴一行到南港铁路专用线项目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南港港铁物流公司总经理梁志华、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陈福兴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投融资进展以及为筹备做好四季度生产运营、营销拓展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进一步了解工程进展、安全质量保障措施、工地扬尘治理、文明施工管理落实以及施工难点问题等情况。

    为确保后续收尾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福兴就持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春季多风、扬尘大,要加强文明施工管理,落实好环保责任,同时,施工作业中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把排查恶劣天气导致的安全隐患工作常态化;二是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零事故”;三是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要摒除懈怠心理,一鼓作气完成任务,严格落实工程节点目标,力争提前步入生产运营阶段,早日实现项目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