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聘公告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成立于20145月,是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集团注册资本407亿元,资产规模3400亿元,人员规模万人。集团承担天津市轨道交通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资源开发及地方铁路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任务,参股运营京沪高铁、京津城际、津秦客运专线和津保、南环铁路,与北京、河北、国铁集团共同组建京津冀铁路公司,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集团下设地铁集团、运营集团、铁路投资集团等6家直管二级全资子公司以及70余家参控股公司。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市公开选聘集团本部中层管理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需求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集团安全质量部副部长1人。

(二)岗位主要职责

组织搭建集团层面的安全管理体系、应急管理体系和制度体系;牵头组织对各业务板块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的考核;组织集团跨单位间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事故调查;组织集团重点建设项目进度计划的编制、审核、统计和考核;组织集团层面的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协调解决地铁建设项目初期运营安全评价中建设、运营间的问题;协助部长完成其他各项管理工作。

(三)任职条件

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市场感觉敏锐,经营业绩突出,开拓创新能力优秀,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同时还要具备以下任职资格:

1.具有大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担任过与轨道交通集团规模相当企业中层副职、所属企业副职或相关行业机构同层次职务;或具有上述企业或行业机构下一层次职务3年及以上任职经历。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业务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4.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19765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因违纪违规被原单位处分、辞退、开除的;因违法犯罪被行政、刑事处罚的;违法违纪正在调查或有犯罪嫌疑的;其他不宜报名的情况。

二、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核——综合考核测评——考察和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人选——体检——正式聘用。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43017:00止,逾期不接受报名。

(二)应聘人员登录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官网(www.tjgdjt.com)人才招聘版块,下载《应聘登记表》和《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模板)。

将《应聘登记表》《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gdjtdwzzb@tj.gov.cn。邮件大小不超过10MB。佐证材料包括:《应聘登记表》中涉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职业资格资历、奖励荣誉等各类材料。

本次招聘不接收其他途径递交报名材料。

(三)《应聘登记表》及应聘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性别—学历—年龄—职称/职业资格(例:安全质量部副部长—李明—男—本科—40周岁—高级工程师)。不符合上述格式的,不进入后续程序。

四、应聘须知

(一)按照有关薪酬管理规定,执行薪酬福利待遇。

(二)本次社会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组织任何培训或讲座。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防范,避免受骗。

(三)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核阶段需提供身份证及《应聘登记表》中涉及的各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申请并打印)、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国外学历另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等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自备)。

应聘人员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针对任职经历存疑的,要求提供任职经历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无法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真实经历与《应聘登记表》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

招聘岗位任职要求中的工作经历指从事的与招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职称指与招聘岗位要求相关的职称系列;年龄等计算截止至2021430日。

(四)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要求的信息,将通过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五)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回。

 

附件1: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应聘登记表
附件2: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