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深入地铁4号线南段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420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4号线金街站、和平路站施工现场,对工程进度、危化品管理,以及现场风险管控情况进行检查,集团安全质量部一同参加。

   

在施工现场,陈国清详细了解每个关键点位的施工组织过程、工期进展情况和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对施工现场垃圾废料清理、危化品存储及使用安全、交叉施工作业管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陈国清指出,目前4号线工程正处于交叉施工作业阶段,隐患风险增高,我们一定要充分识别在施工作业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制定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同时要充分发挥施工监理作用,规范协调好各施工单位间的交叉作业管理流程,要立规矩、立制度,实施精细化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地铁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