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津冀城轨APP互通及配套功能提升开发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运营集团

 

(招标编号:QQWT-CG-21-001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津冀城轨APP互通及配套功能提升开发项目:

中标人: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39.68万元

二、其他:

本项目采用非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因网站格式限制,本采购项目的公示内容以此部分为准:

津冀城轨APP互通及配套功能提升开发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采购编号:QQWT-CG-21-001)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成交价格:1396800.00元,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本项目,验收合格后进入3年运营保障期,运营保障期结束并验收合格后合同履行结束。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津冀城轨APP互通及配套功能提升开发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2021422日进行评审,共3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本项目为津冀城轨APP互通及配套功能提升开发项目。本项目主要完成“天津地铁APP”与“石家庄轨道交通APP”功能融合互通及天津地铁APP电子发票功能的开发、调试、上线,完成天津地铁APP安卓系统SDK、IOS系统SDK、后台接口的开发调试及标准制定,完成天津智能支付平台与石家庄轨道交通智能支付平台系统接口功能的开发、调试,负责搭建天津智能支付平台与异地互通接口软件、硬件环境;完成天津地铁APP中电子发票开具相关的界面展示和业务流转功能开发,完成电子发票管理功能开发发票汇总、开具核销、线上线下同时领发票等管理功能,完成天津智能支付平台与税控系统的接口功能开发,调试,本项目的功能开发包含的所有相关设备系统的工作量由本项目供货商统一协调组织完成实施,供应商应综合评估天津智能支付平台相关功能开发费用,并将相关费用包含在响应总价中。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3.计划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本项目,验收合格后进入3年运营保障期,


运营保障期结束并验收合格后合同履行结束。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

联系人:刘嘉鑫

电话:022-85568579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A426室

联系人:冯培、刘冰

电话:85568629/85568630

电子邮件:tjcgzx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