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6号线新开河站穿堤出水口项目候选成交供应商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项目编号:2021-DT6-GCQT-QG-01)

公示结束时间:2021 年 5 月 8 日

一、评审情况

1、候选成交供应商基本情况

候选成交供应商第 1 名:天津市翰基立成市政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响应报价:3818761 元:工期:2021 年 5 月 15 日至 2021 年 11 月 30 日;

2、候选成交供应商按照采购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候选成交供应商天津市翰基立成市政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赵伟伟,证书编号: 112192001799;

3、候选成交供应商响应采购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候选成交供应商天津市翰基立成市政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采购文件要;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现将该项目的候选成交供应商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采购人提出异议,否则,采购人将发放成交结果通知书。

 

三、其他

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 6 号线新开河站穿堤出水口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 2021 年 4 月 30 日进行评审,共有 1 家供应商参加。

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天津地铁 6 号线新开河站穿堤出水口项目,采购范围主要为:新建DN1500mm 排水管及 1150mm×4000mm 混凝土方涵出水口 30 米,新建检查井、闸井各 1 座; 拆除原出水口闸井 1 座、DN1000mm 排水管 8 米,废除封堵 DN1000mm 排水管 22 米;以及施工影响范围内的管线迁改、园林迁移、交通导行及对应的复位工程等。本项目投资额 383.4589万元,具体要求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计划工期:2021 年 5 月 15 日至 2021 年 11 月 30 日。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四、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东站后广场新兆路地铁 5 号出口旁东配楼 305 室

联系人:周宏音、贾剑

电话: 022-5815873

电子邮件:tjdtjt@hotmail.com

 

采购代理机构:天津市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 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 279 号利和大厦 7 层招标代理部

人:吕颖、曹宗

话: 23393292-8053

电子邮件: xyzbb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