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筑牢思想防线 强化实干担当 ——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参观天津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廉洁教育警示作用,521日下午,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天津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展厅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体现出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勇气和决心。全体党员聆听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典型反面案件中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红线”,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