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总会计师陈林云赴津轨商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进一步将轨道集团财务战略规划落实落地,找准财务管控风险,520日下午,集团总会计师陈林云带队赴津轨商管公司调研指导。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常利、副总经理高锷及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常利详细汇报了公司2020年财务决算、两金压降的具体情况,并就公司未来发展方向、2021年业务经营指标完成及经营重难点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陈林云对津轨商管公司财务工作的组织落实、财务指标完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财务风险管理,加快整体运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做好整体统筹规划,做好创新文章,形成轨道行业发展的最优格局。二是加强对所属企业、代管企业监督管理工作,为整体经营提供有力支持。三是严格执行财务指标预算的管理,加强审计监督、实现公司内部资源优化配置和企业价值最大化目标。四是勇于谋划新思路、创造新方法、解决好轨道集团遗留问题,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资产经营部、财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