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运营集团开展“迎百年华诞 做时代先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和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有关要求,运营集团党委于517日至524日组织开展了“迎百年华诞  做时代先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王蔚、杨艳两位教授,分8场为运营集团1370余名党员深入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作开班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集中精力,沉下心来,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确保学习成效。要以此学习为契机,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吃透会议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将会议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做到学思结合,把握天津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的新格局,以新姿态踏上新征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三是严守培训纪律。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切实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自觉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展现良好形象。

    王蔚、杨艳两位教授向广大党员干部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是一项重要的组织活动,更是一堂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的深刻党课,为提升党性修养、坚定政治担当提供了重要精神力量。运营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轨道交通运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