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津轨商管公司与市商务局、河西区商务局联合开展“学党史、解难题、促作为” 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526日上午,津轨商管公司与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市商务局服务处、河西区商务局联合开展“学党史、解难题、促作为”特色党日活动。津轨商管公司副总经理赵佳、刘建及相关部室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对天津轨道交通历史陈列室和天津轨道交通线网指挥中心进行了观摩,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图片和实物的方式,重温了轨道交通不断发展的历程。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市商务局、河西区商务局相关领导在听取刘建关于“地铁e站”项目推进工作的汇报后,对下一步加快推进“地铁e站”建设进行了指导协调;双方并就如何加强市场化公司干部廉洁风险监控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络,按照“地铁e站”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放心满意,争做广大市民乘客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