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聆听百年党史 感悟初心使命 ——城市发展公司与项目属地政府单位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共济力量,527日下午,城市发展公司在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举办了“聆听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加强政企之间的交流互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邀请到公司静海项目属地的团泊镇人民政府、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区教育局教育保障中心、中国移动静海分公司、青少年项目建设总包单位和物业服务单位以及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们参加活动。轨道交通集团党史宣讲队队员们以体验式、沉浸式的形式分享10段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从战火纷飞的硝烟战场,到和平年代的艰苦创业,再到新时代的劳模勇士,精彩的讲述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属地政府单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精炼,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多办事实办好事,为静海“十四五”开发建设助力,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