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学党规党史、传红色基因、践初心使命” 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一、活动整体安排

1.时间安排:202167日—621日,共持续15天。

2.竞赛模式:采取个人线上答题形式,每日答20道题,每题1分,满分20分;赛期结束时,个人满分300分,按照积分排名确定获胜人员。

二、活动参与方式

1广大党员职工通过个人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赛期内每日参与答题。答题系统每日随机出题,其中单选题、多选题各10道,每题均为1分,每人每日满分20分。

2.每人每日的有效答题时间最长为10分钟,且只有1次答题机会,答题完毕提交后显示得分和答错题目。

为确保比赛公正,本次比赛设置手机页面“防跳转模式”。参赛人员答题前,需将手机模式调为“免打扰模式”,如果在答题时出现跳转页面,则此次答题立即终止。

3.赛期结束,集团党委组织部统计情况,形成积分排名。总分相同者,答题用时短的排名靠前。

三、奖项设置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对总积分前100名的参赛人员进行奖励,共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鼓励奖40名,分别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

各单位活动参与情况和最终获奖名单,将在集团微信公众号中公示。

 

扫描二维码 参与答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