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学党史、忆初心、凝心聚力再出发 --资源公司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健步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利用身边红色资源,深入了解党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以饱满的精神投身到资源公司经营开发事业发展中,近日,资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赴中共天津市党史纪念馆、天津市军事管制委员会旧址,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凝心聚力再出发”职工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3公里,大家身着印有庆祝建党100周年图标的白色T恤衫,在公司集合出发,途径天津市党史纪念馆和天津市军事管制委员会旧址。

     

在中共天津市党史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奋斗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共天津地方党组织发展历程展》,450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图表和大量的历史文物,沉淀着革命和建设年代的峥嵘岁月,形象展示了天津地方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成立并逐渐发展壮大的革命成长史,记录了自五四运动前到改革开放后百余年来,天津地方党组织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绩。在天津市军事管制委员会旧址-张园,大家参观学习“张园往事”和“奠基岁月——天津市军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在张园”主题展览。200余幅图片、100余件文物展品真实记录了军管会和市委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本次健步走活动体现党群共建、优势互补的良好氛围,是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群众性活动的一次创新性延伸,引导全体职工学习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共同推动新时代资源经营开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