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学习身边榜样丨集团领导和先进代表参加天津市国资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628日下午,天津市国资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国资委机关隆重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集团总经理助理、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运康,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高坤山,城市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张劼和地铁集团第三项目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胡灿辉参加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关于表彰天津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国资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天津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马运康同志和张劼同志荣获“天津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高坤山同志荣获“天津市国资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地铁集团第三项目管理部党支部荣获“天津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集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杰出代表和先进典型。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推动集团改革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当前正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庆建党百年活动的关键节点,集团党委同时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向群众汇报”制度,坚持用真情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展现新作为、打造新国企、干出新业绩的生动实践,为实现集团“十四五”时期起好步、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