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总会计师陈林云深入资源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按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29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总会计师陈林云深入基层联系点,为资源公司业务一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陈林云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从百年党史;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确保学习教育出真招见实效。”三个方面讲授了一趟生动精彩的党课。百年党史,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我们重温党的百年奋斗恢宏史诗,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陈林云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覆盖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场坚定理想信念的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的思想洗礼、提升能力素养的自我革命,广工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进一步把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与资源开发经营工作与紧密联系起来,在百年党史的深入学习中回溯初心,继续前行,强化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以更加坚定地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