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回首百年路 奋进新时代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202171日上午,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在控制中心一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实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党员、各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16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感悟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

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在聆听了总书记讲话后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庄严宣告了我国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充分展示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将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决心;讲话发出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动员令,吹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是我们未来一个时期把握工作方向的前进指南,砥砺初心、践行使命的行动纲领。

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进一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践行“建城市未来 享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新的力量,为建设“交通强国”、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砥砺奋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集团所属各二级单位以不同方式在本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