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陈旭同志赴天津新闻广播做客《公仆走进直播间》栏目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720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运营集团客运管理部部长庞金爽共同参加市政府办公厅和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节目,向广大市民汇报天津地铁暑运服务进行时的各项保障措施,解答听众关切的问题。

节目中,陈旭先后介绍了运营集团在防汛保障、疫情防控、暑期服务、行车组织、应急处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其中9号线“直达快车”、夏季“同车不同温”举措、地铁公交联乘优惠、京津地铁APP互认等特色亮点,充分展示了天津轨道交通“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和担当。针对听众来电提到的无障碍设施指示、导向标识优化等问题建议,陈旭和庞金爽都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期节目,为天津轨道交通与津城市民搭建了直接交流的平台,让市民更加了解、熟悉轨道交通服务,从而更加理解、支持轨道交通工作,同时也为运营集团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提供了最直接的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