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聘公告

天津铁路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岗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天津铁路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铁路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投集团)成立于2008年4月18日,注册资本52.5亿元,为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轨道交通集团)全资子公司。企业恢复公司化运作后,在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逐渐提升,随着市域(郊)铁路项目全面启动,公司承担多项重大投资建设任务。天津市市域铁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市域铁路公司)将在铁投集团的统筹管理下,全面承担津静市域铁路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相关多元化开发业务。为构建与企业发展相适应的组织体系及员工队伍,高质量完成铁路投资建设任务,现面向社会招聘有关岗位人员,具体如下:

一、总体原则

(一)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

(二)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

(三)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坚持精简高效、按需选才的原则。

二、报名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认真贯彻中央各项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投身铁投集团事业发展。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良好的守法合规记录,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资格条件,符合任职回避有关规定。受到组织处理和党纪政纪处分影响使用的、具有违法犯罪记录的不予考虑。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满足《岗位说明书》中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范围及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个岗位(共1人),具体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评价----考察和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任人选----体检----正式聘任。

五、报名要求

2021年8月19日面向社会发布《岗位招聘简章》,报名时间截至8月23日17:30,参加竞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岗位竞聘申请表》,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tjttjtzp@163.com。报名截止后将不再接收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包括:《岗位竞聘申请表》(本人确认签字)、学历学位证明(证书及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扫描件、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等材料。

六、其他说明

1.报名参加竞聘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铁投集团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资格初步审查结果将通过邮件或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请报名参加竞聘人员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及时查收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

 

附件:1、岗位竞聘申请表 2、岗位说明书

 

2021年8月19日

 

(联系人:刘春洁;联系方式:18202589097)  

附件1岗位竞聘申请表
附件2岗位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