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史力行开新局 ——北辰大张庄示范镇还迁区实现开工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827日上午,由城市发展公司负责开发的北辰大张庄示范镇永定新河南农民安置用房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北辰区政协副主席李书秀、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北辰区示范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大张庄镇政府、城市发展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作为天津市第三批示范小城镇试点之一,大张庄示范镇位于北辰区北部新区,新外环调整线以内,共涉及10个行政村、6249户、15386人,总建筑面积121,并配有小学、幼儿园、菜市场等功能设施。在项目筹备阶段,城市发展公司积极协调北辰区政府及各委办局,用好用足政策,推动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力争让百姓尽早享受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果。

多年来,城市发展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先后开发建设了静海团泊示范镇、光合谷园区、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等一批民生类和公益类项目,为区域经济、社会、生态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以创一流工程为目标,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科学组织施工,为还迁百姓交出满意放心工程,彰显“城市发展我先行”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