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破冰-测评-竞选,“薪火Ⅰ期”已出发!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薪火工程”开班式结束后,首期班培训紧锣密鼓地展开。快来看看“薪火Ⅰ期”的学员们这两天都干了啥?

 

团队建设交朋友。910日下午,团队破冰活动率先开展。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先通过“抓手指”“老师说”等小游戏,打破了起初的“陌生僵局”。学员随机分成五组,自行选组长、起组名、定口号、绘组旗,开展“极速60秒”等趣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彼此了解和团队凝聚力。

分组测试促融合。911日上午,无领导小组测试“紧张”举行。学员依旧随机分组,每组抽取1道题目,限定时间、限定用品解题。从现场情况看,各组学员都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并派出了能说会道的发言人上台汇报成果。专门邀请的五位评委全程密切观察学员表现,与发言人提问交流,对每组做出综合评分,主持人最后进行总体点评。

竞选支委强自治。无领导测试结束后,开展了临时党支部委员会(班委会)选举,报名参选的12名同志依次上台展示,全体学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按照得票情况并经研究,确定宋妍(女)、岳晓辉、高雅(女)、韩正洲、刘逸伦五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支委会选举宋妍同志为支部书记。现场进行了学员正式分组,每位委员同时担任小组长。随后组建了班级群,明确了班主任。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雍对支委会提出了工作要求,支委会做了表态。

“薪火Ⅰ期”的口号和目标是“薪火首期,无问东西。建功轨道,永争第一!”广大学员表示,集团党委安排的开班式和这两天的活动非常丰富、新颖和精彩,一定倍加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把“薪火Ⅰ期”办成人才班、示范班,以优异成绩回报集团党委和各级干部职工的信任。

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