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开展“双节”检查 筑牢疫情、安全、廉洁防线 ——铁投集团领导检查南港港铁专用线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13日下午,铁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兴一行到南港港铁专用线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工程收尾、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铁投集团副总经理邹冰、综合办公室及南港港铁公司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陈福兴听取了专用线工程竣工验收进程、试运营前准备工作,以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管理情况,实地检查了生产设备、消防器材、应急照明、安全用电等各项配置情况,对于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提醒,随后到南港港铁公司新建办公楼及员工食堂查看装修工作进展。

    陈福兴对南港港铁专用线项目工程进展、试运营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特别是在国庆、中秋人员流动高峰期,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细致排查来往福建省莆田市、厦门市、泉州市等重点地区人员情况,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二是“双节”将至,杜绝安全管控放松心态,扎实排查项目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保障,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三是项目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提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实节前廉洁教育,以身作则反“四风”、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