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光合谷园区能源管理服务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招标编号:A2016-02-024-024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 招标条件

光合谷园区能源管理服务承包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 自筹资金 620万元;招标人为天津市团泊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光合谷园区能源管理服务承包项目,光合谷园区现有3个能源站:1号能源站(位于光合院售楼处旁),2号能源站(位于熊猫馆停车场内),3号能源站(位于3号酒店组团旁)。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光合谷园区能源管理服务承包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光合谷园区能源管理服务承包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或事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或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者存在控股或被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备注:如使用新式样营业执照,则该投标人必须另提供从各地方政府指定的信息公示平台下载并打印且载明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资料并加盖公章)。

2.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1 09168 30分到202109241700

获取方式:本项目通过网络或邮寄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文件售价1000元,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具体详见本公告“其它事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0090930

递交方式: 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叉路口(天津市司法局对面)-天津市市政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指挥部(二楼开标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10090930

开标地点: 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叉路口(天津市司法局对面)-天津市市政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指挥部(二楼开标室)

七、其他

 1、招标范围:

    本项目供冷、供热建筑面积:1号能源站负责为售楼处和温泉酒店供冷与供热、泊雅苑和泊玺苑供热(供冷建筑面积为64418m2,供热建筑面积为202418m2);2号能源站为熊猫馆、猴馆、书吧、生态餐厅供冷与供热(供冷建筑面积为8000m2,供热建筑面积为8000m2);3号能源站为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供冷与供热(供冷区建筑面积为90650m2,供热建筑面积为90650m2)。供冷建筑总面积为163068m2,供热建筑总面积为301068m2

2、服务内容:

1)能源站管理承包:承包3个能源站的使用及管理,全权负责站内设备的运营及日常巡检,按时提供供冷供热服务。包含能源站运营所需的各岗位人员工资及1号能源站的能源费用(水、电、燃气)的采购、使用及管理。

2)泊雅苑和泊玺苑供热承包:承包泊雅苑和泊玺苑小区当年的供热服务及小区二次泵房的使用及管理,全权负责泵房内设备的运营及日常巡检、收取供热费用、解决日常住户投诉等服务。包含泵房运营所需的各岗位人员工资;二次泵房能源费用(电)的采购、使用及管理;向甲方承诺并上缴保底供热费用。

3)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 年(特殊情况以合同为准)

4、文件的获取和缴费

1)本项目招标文件通过网络或者邮寄的方式获取。

投标人须扫描公告中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资格证明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与招标文件登记表一起发送至zhangmingming@tjjszb.com(招标文件登记表详见附件,自行下载后填写)。

2)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接受公对公电汇,汇入公司基本账户。

代理公司电汇账号信息:

开 户 名: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02190501040009620

 号:中国农业银行红旗南路支行

注: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无法获取招标文件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财务不接受个人账户汇款(其他交款方式请联系项目负责人,咨询电话:18722640081。)

3)项目负责人收到邮件并确认上述内容后,及时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至投标人预留邮箱或根据需要进行邮寄。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招标人监督部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天津市团泊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市静海区团泊大桥收费站南侧津团路东侧   

联系人:张琳

电话:  022-68295653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  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欣苑路欣苑大厦11 

联系人:陈岳、张明明

电话: 18722640081

电子邮件:zhangmingming@tjjszb.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