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5、6、9号线及天津站枢纽机电设备防水改造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运营集团

(招标编号:YYJT-CG-21-031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001]天津地铁569号线及天津站枢纽机电设备防水改造项目:

中标人:通号工程局集团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278.220000万元

二、其他:

本项目采用非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因网站格式限制,本采购项目的公示内容以此部分为

准:

天津地铁569号线及天津站枢纽机电设备防水改造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项目编号:YYJT-CG-21-031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通号工程局集团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成交响应报价278.22万元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天津市的天津地铁569号线及天津站枢纽机电设备防水改造项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2021913日进行评审,共4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规模及采购范围:天津地铁569号线及天津站枢纽地下区间疏散指示灯接线盒、广告照明接线盒使用热缩端子压接供电主缆和分缆,并在接线盒与疏散指示灯之间加装航空接头(疏散指示灯改造不含天津地铁6号线);天津地铁569号线站台门设备柜上加装防水挡板;天津地铁5号线地下站站台门顶箱内加装防水挡板。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1个月内完成本项目的施工验收,自项目完成并验收合格之日起进入质保期,质保期为2年,质保期结束并验收合格后,合同履行结束。

三、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

联系人:刘帅

电话:022-85568579

电子邮件:yunyingqiguanfawu@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城市轨道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A426

联系人:刘冰、冯培

电话:85568630/85568629

电子邮件:tjcgzxzb@163.com